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学子拾金不昧传递正能量

发布日期:2020-04-09 作者:曹钰  阅读次数:

“谢谢陈思涵同学,谢谢学校和老师!”4月8日下午,我校初三3班学生家长带着感谢信来到附中,表达对我校老师和同学的感激之情。

IMG_7151.jpg

据了解,初三3班张嘉仪同学返校后发现钱包丢失,钱包中有1500余元现金、饭卡等物品,在自己寻找无果后报告了教育处。主管初中教学的张书民副校长和教育处方凯副主任立即告知班主任、宿管老师等帮忙寻找,最后终于联系到了捡到钱包的陈思涵同学家长,找到了钱包。

QQ图片20200408155319.jpg

初三2班陈思涵同学拾金不昧的行为,充分体现了他的高尚情操和精神风貌,这也是我校德育教育的又一丰硕成果。学校负责人表示,将号召全体学生学习这种拾金不昧的优良品质,传递正能量,争做心地善良、品德高尚的好少年。

作者: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