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中考百日网上誓师大会

发布日期:2020-03-25 作者:文/曹钰     图/教育处     视频制作/赵文博  阅读次数:

 新冠肺炎疫情的突然袭来,阻挡了初三学子回归校园的脚步,却阻挡不了附中师生团结奋进、决胜中考的坚定信念。3月22日,我校初三师生、家长相聚网络,迎来了一场特殊的百日誓师大会。

 下午3时,初三年级师生、家长齐聚电脑、手机屏幕前,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百日誓师大会的帷幕。张书民副校长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在疫情期间,附中教师爱岗敬业,“停课不停教”,努力提升线上教育教学水平,积极推进复课工作;同学们“停课不停学”,宅家学习,积极备考。他希望,同学们在最后的100天里,既要继续用心战“疫”,更要尽力备考。刻苦勤奋,奋发向上,克服一切困难,搏尽一份力,共圆中考梦。

IMG_5520(20200323-102644).jpg

IMG_5526(20200323-113546).jpg

 初三年级教师代表杨亚利老师为同学们送上学科复习的方法。她希望同学们要珍惜时间,静心复习,用心备考,考出好成绩。学生代表初三7班黄锦瑞同学表示,一定会静下心来、争分夺秒、锲而不舍,争取中考胜利。

QQ图片20200323112840.jpg

 在直播中,班主任们纷纷为学生加油打气,并与同学、家长交流了各种学习方法。在宣誓时间,同学们专心聆听老师们的叮嘱与祝愿,在电脑屏幕前起立,右手握拳,共同发出决战中考的铮铮誓言。

1.jpg

2.jpg

IMG_5523.png

QQ图片20200323112815.jpg

QQ图片20200323113004.jpg

QQ图片20200323113909.jpg

QQ图片20200323114051.jpg

 家长们在群中纷纷表示,一定配合学校、配合老师,当好孩子们的帮手,督促孩子们做好备考工作。

IMG_5524.png

    

    

    

    

    

    

 会上,还宣读了初三网上学习优秀学生名单,号召所有初三学生以他们为榜样,认真宅家学习,积极锻炼身体,为中考做好一切准备。


文:曹钰     图:教育处     视频制作:赵文博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