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初一年级入学教育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0-10-29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10月28日,我校在体育馆召开初一年级入学教育总结会。会议由初中教务处邓莎莎副主任主持,张书民副校长、李玉霞主任、方凯副主任等领导及初一年级全体师生参加。

IMG_2953.jpg

 张书民副校长在会上指出,此次入学教育成效显著。对初一新生进行为期八周的入学教育是我校一直以来的传统。在这八周里,老师们从学习方法、行为习惯等方面对刚进入中学的新生进行教育,有助于初一新生尽快转变,尽早适应中学生活,养成良好学习和生活习惯。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努力,提升自我,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学生。

 李玉霞主任宣读入学教育期间表现突出的班集体和个人名单。在此次入学教育中,初一2班、3班、4班、8班表现优异,获得了“优秀班集体”称号。李菲桐等18名同学获“学习之星”称号,陈泽宇等18名同学获“文明之星”称号,任锦涛等18名同学获“纪律之星”称号,刘春华等18名同学因作业完成情况良好受到表彰。

 方凯副主任强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要遵守校纪校规,学习上要勤奋拼搏,生活上要健康自立,主动培养自己的良好行为习惯,不断完善自我,成长为有用之才。

 此次大会的召开既是对同学们入学以来学习生活的回顾,也是对未来初中学习生活的展望,有助于同学们确立目标、努力学习,谱写美好的青春诗篇。

IMG_2907.jpg

IMG_2924.jpg

作者: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