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返校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3-08 作者:曹钰  阅读次数:

3月8日,我校召开返校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会。会议由校办王忠俊主任主持,张书民副校长及30余名解除隔离教师参加。

IMG_6195.jpg

 张书民副校长指出,因为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的需要,学校要求外地教职工近期返回杨凌,并按照上级要求进行严格隔离。老师们积极配合,并在隔离期间仍在网上开展教学,展示出了附中教师良好的素质和积极的状态。他强调,当前,疫情形势积极向好,老师们应做好防护,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开学准备工作中。最后,他代表学校向我校全体女教职工献上节日的祝福,希望女教工工作顺利、幸福美满。

 据介绍,为了更好地贯彻上级部门和学校“人等开学”政策,我校30余名外地教职工返校后在学校宿舍进行统一隔离,总务处为这部分教师提供生活服务。在学校的统筹安排下,我校开学准备工作有序开展,为下一步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