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9-19 作者:曹钰  阅读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的要求,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9月18日下午,我校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由王常劳校长主持,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党委第二指导检查组组长、纪检委赵武军副书记,我校校领导出席会议。

  赵武军副书记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为贯彻落实党中央要求,大学召开会议,成立指导检查组,指导督促大学各院系及直附属单位全面落实主题教育活动。他希望,附中党总支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思想基础;二要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扎实推进工作落实;三要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解决突出问题;四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防止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他表示,指导检查组将按照大学要求,深入了解附中情况,提出意见建议,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韩党卫书记作动员讲话。他深刻阐述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阐明了此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方法举措和具体要求。他要求,这次的主题教育活动以处级干部及各党支部为重点,不分阶段、不分环节,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重点落实好12项任务要求。希望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广大党员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夯实责任,担当作为,防止走形式,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刘杰副校长宣读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他对此次主题教育的时间、总体要求、领导小组设置、活动内容、工作要求等作了具体安排。他强调,附中领导干部及各党支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求真务实、统筹兼顾推动工作发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大学校党委第二指导检查组同志、我校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年级组长、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作者: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