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大学后勤处卿明华副书记来我校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30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4月30日,大学后勤处卿明华副书记一行来我校开展校园食品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img_6349_副本.jpg

 卿明华副书记一行对食品安全预案和食堂工作人员健康监测制度是否建立,食品留样是否储备到位并由专人管理,食品安全操作是否规范,就餐、消毒等管理台账是否制定,就餐环境是否消杀严格,垃圾清运是否分类合规等进行了检查。

IMG_6364.jpg

 卿明华副书记强调,要严格执行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要从确保师生群体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高度出发,认真负责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为师生在校学习、生活提供健康保障。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