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初中部召开期末考务工作安排会

发布日期:2020-07-04   来源:初中教务处  图 / 王伟涛 阅读次数:

 7月1日下午,我校初中部召开期末考试工作安排会。张书民副校长、初中教务处李玉霞主任、教育处方凯副主任、初一初二全体教师及教辅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邓莎莎副主任主持。

QQ图片20200703160420.jpg

 李玉霞主任详细安排了期末统考、中考考务工作,要求全体监考人员明确监考职责,严格遵守考务要求,按时到岗,认真负责;班主任要对学生进行考前教育,严肃考风考纪。她还对后期教学工作作出了具体要求。

 方凯副主任要求,班主任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学生统考备考及考场布置工作。他强调,班主任及科任老师一定要加强学生管理、确保学生的安全。尤其是夏季,各种溺水事故进入了高发期,为有效预防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各班主任老师要做好“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把“防溺水”“防电”“防火”等安全工作真正落实到每一位学生心里。

 张书民副校长强调,各位老师在考试期间要加强考风考纪教育,落实好后期考务、教学工作,为本学期的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也为新学期的工作开一个好头。同时希望各位老师回顾本学期的工作,总结得失,不断学习,紧跟时代步伐,做研究性、智慧型教师。

来源:初中教务处  图:王伟涛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