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0年度各部门述职考核会

发布日期:2021-01-14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1月13日,我校召开2020年度各部门述职考核会。会议由王常劳校长主持,韩党卫书记等校领导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IMG_4425.JPG

 述职考核旨在落实学校管理工作指导思想,引导各部门对照目标,结合学年工作计划和工作要点,客观总结本年度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通过交流,分享经验,探讨并改进工作方法,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

 会上,各部门主任结合部门岗位职责和工作实效,客观总结了2020年本部门的重点工作和亮点工作,同时阐述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举措。述职结束后,主管校领导分别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与会人员对各部门进行了民主测评。

 韩党卫书记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2020年是团结奋斗、精神沉淀、整体上台阶的一年。在这一年,各部门通过疫情防控磨练了意志,通过质量提升检验了能力,通过巡察整改规范了管理,通过平安稳定增添了动力。他要求,各部门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夯实理论功底,二要沉淀管理经验、丰富管理思路,三要研究分析问题、精准工作措施,四要创新工作思路,围绕学校目标,进一步提升质量,打造优质品牌。

 王常劳校长对学校后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一要继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承担责任、抓好落实;二要做好后期复课和期末考试工作,加强考试管理、严格考风考纪;三要加强安保工作,强化值班巡查,确保校园平安稳定;四要做好后期服务保障工作。他指出,目前学校正向着优质化目标全速推进,各部门要以此次述职会为契机,提前谋划,求真务实,埋头苦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共同开创附中的美好明天。

作者: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