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徐养福副书记来我校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30   阅读次数:

6月30日上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徐养福副书记、欧文军处长来我校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IMG_8484_副本.jpg

徐养福副书记听取了王常劳校长关于高考准备工作的汇报,了解了考生进入考点体温检测流程,实地查看了考场设置、指引牌、隔离室等准备情况。在教室,徐养福副书记检查了空调制冷情况,并询问高三师生们对于“清凉考场”的体验感受。听到同学们对于“清凉考场”的赞扬时,徐养福副书记欣慰地说:“同学们清凉了,我们也放心了。希望大家珍惜示范区对全体考生的关怀和关爱,努力学习,在高考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IMG_8528_副本.jpg

徐养福副书记强调,高考是全社会高度关注的大事,尤其是今年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高考,要求高、任务重、责任大,一定要把平安高考作为重中之重,严把关键环节和重点部位,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IMG_8574_副本.jpg

王常劳校长表示,将认真落实大学和示范区的指示要求,进一步优化完善考点考务工作,积极营造公平公正的考场氛围,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高考工作。

作者: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