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悼念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04   阅读次数: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发布公告,决定2020年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

1.jpg

4月4日,我校发布通知,组织师生举行哀悼活动。上午9时,学校举行降半旗仪式并通过广播朗诵表达哀悼之情。10时,高三年级师生全体起立,满怀沉痛地低头默哀,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表达哀悼之情。同时,其他年级师生也在家肃立,表达深切的悼念。

我们不会忘记逝者离去的痛楚,也将牢牢铭记生者奋战的坚毅。愿逝者安息,向英烈致敬,望国泰民安!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