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薪火相传 共绘蓝图

发布日期:2020-09-11   来源:教研室 阅读次数:

——我校举行“青蓝工程”拜师仪式

 9月9日下午,我校举行“青蓝工程”拜师仪式。张书民副校长、教育处徐恒明主任参加会议,教研室何文艳主任主持仪式。

1.jpg

 会议伊始,张书民副校长和徐恒明主任为“青蓝工程”教学导师和班主任导师颁发聘书,新教师拜师,师徒合影留念。

 教研室何文艳主任明确了新教师的学习任务。她要求,新教师要进行自主研修,师徒结对,完成成长手册;新教师不仅要向导师学习,还要积极借助网络视频资源和教育核心期刊向全国名师学习;要主动参加各类培训,积极申报校本研修课题。

2(1).jpg

 教育处徐恒明主任对班主任兢兢业业的付出表示感谢,并给予年轻班主任充分的肯定。他强调,新班主任要主动承担班级管理事务,向导师学习敬业的工作精神和班级管理的艺术;敢于管理,把学到的理论实践化;善与反思,在不断反思的过程中提高自身水平。

 张书民副校长赞赏导师认真、求实、谦逊的态度。他指出,青年教师培养是队伍建设的核心,“青蓝工程”蕴含着学校对青年教师殷切的期望。导师和青年教师要夯实过程,相互借鉴,相互学习,总结提升,助力青年教师成长成熟。

3(1).jpg

来源:教研室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