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初中部召开优秀文明监督员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05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为加强学校的常规管理,营造积极、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1月4日,我校初中部召开优秀文明监督员表彰大会。会议由教育处方凯副主任主持,李玉霞主任等领导及初中部全体文明监督员参加。

IMG_4379.JPG

 经教育处综合评定,会上表彰了28名工作认真负责、成绩突出的学生。方凯副主任对本学期文明监督员的工作给予肯定,鼓励他们继续发扬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影响更多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他要求,文明监督员们要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带头养成文明行为习惯,时刻起到示范监督作用,全力以赴做好工作,维护优良的校园秩序。

 文明监督岗各项工作由学校教育处负责开展,成员由各班管理能力强、乐于服务的学生组成,每天负责检查各班的卫生、纪律等,及时记录、量化打分并公示,以便及早发现各班存在的问题。


作者: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