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3 作者:文 / 曹钰 图 / 教育处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为响应杨凌示范区提出的生活垃圾分类的号召,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垃圾分类意识,我校近期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教育活动。

IMG_4708.jpg

学校高度重视垃圾分类工作,成立校园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将宣传教育列入校园环境整治的重要内容,为校园垃圾分类工作作了充分准备工作。

在周一的升旗仪式上,我校通过“国旗下演讲”活动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倡议附中师生立即行动起来,学习了解并学会垃圾分类,共创美好校园。周一下午,我校各班召开了“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主题班会。在班会课上,班主任及同学们以生动有趣的方式介绍了我国垃圾分类的标准,号召全体师生要在学校践行垃圾分类回收与宣传,意识到垃圾分类处理的好处,让大家都自发自觉地投入到垃圾分类处理的行列中来,建立美好的校园和家园。此外,我校还通过LED屏幕、微信等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师生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活动。

此次教育宣传活动得到了学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取得了良好效果,进一步宣传了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意义,提升了师生的环保意识。未来,学校将继续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努力建设资源节约型绿色校园,打造我们的美丽校园、幸福家园。

文:曹钰  图:教育处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