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0-12-31 作者:曹钰  阅读次数:

 按照大学校党委安排,12月30日,我校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由韩党卫书记主持,王常劳校长等校领导及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参加。

IMG_4377.JPG

 会上,4个党支部书记聚焦党支部基本情况、党建工作进展和成效、突出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述职,重点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落实三会一课、落实巡察整改任务等校党委重点部署的工作展开。

 每位支部书记述职之后,由联系该支部的校领导进行点评。在肯定支部工作的特色和成绩的同时,也指出存在的不足,并结合参加支部组织生活的体会,提出具体可行的建议。

 韩党卫书记对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总体点评,充分肯定了支部书记们一年以来的工作,同时,针对各个支部存在的共性问题,他要求一要结合巡察整改任务做好支部规范化、常态化工作;二要结合支部党建工作对全体教职工加强组织引领、思想引领,做好教职工的意识形态教育;三要强化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认真落实好校党委的决策部署,积极创建党建活动平台,打造党建特色品牌,达到支部建设与党员教育融合发展的效果,从而推动学校工作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还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作者: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