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云班会、云家长会为高三学子加油打气

发布日期:2020-03-10 作者:文/曹钰   图/教育处  阅读次数:

 高考临近,虽因疫情无法相聚校园,我校仍以网络形式召开班会和家长会,激励高三学子珍惜光阴,严格要求自己,为梦想而努力奋斗。

1.jpg

 在家长会上,班主任们搜集素材,用PPT的形式生动介绍了学校“停课不停学 离校不离班”教学、管理的具体措施和要求,并告知家长“网上授课”是特殊时期的特殊办法,充分利用好这一段时间对今年高考至关重要。无论学校还是家长,都应该尽最大努力减少疫情对高三学生复课的影响,争取高考最好成绩。

G)SA}WZOV{MM4$NL(~5O{VG.png

mmexport1583541020363.jpg

 在班会中,老师们有的介绍近几年高考录取情况,有的提出有效的学习方法,有的以武汉方舱医院高三女孩激励同学们要找准自己的位置,制定学习计划,树立自信心,按照目标查漏补缺。他们还提醒同学们,要注意个人防护,保持身体健康,调节心理压力,静心学习。

2.jpg

4CHQ8S({2$7HZF`1{$5ABJK.png

34ABA9C38A61BFEA66BD536DD5F91AFB.jpg

mmexport1583541171132.jpg

E2F0025CF4B8AC8173CB511120B88CD8.jpg

 网络直播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班会进一步昂扬了学习斗志,鼓励了自己向着青春梦想勇敢进发。家长们也表示,一定会听取老师建议,处理好亲子关系,营造良好的网课学习环境,让孩子安心学习。


文:曹钰   图:教育处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