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抗击疫情 与爱同行

发布日期:2020-03-12 作者:文 / 曹钰   图 / 工会  阅读次数:

2020年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全国上下正处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为鼓励抗“疫”斗志,坚定抗“疫”信心,充分发挥女教工在抗议工作中的担当和作为,学校开展了“抗击疫情•与爱同行”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景会霞瑜伽.jpg

景会霞 瑜伽

李玉霞作品.jpg

此次展示活动包括厨艺、居家健身、摄影书画、手工艺品等。女教工们纷纷大显身手,变身美食达人、艺术达人、健身达人。魏凌云老师的水果拼盘鲜艳夺目,赵梅芳老师的蒸饺形状规整,朱娟娟老师的红烧排骨色泽诱人……李玉霞老师将美食与摄影融为一体,展现了丰富的艺术创造力。在艺术和健身方面,向荣老师的十字绣、景会霞老师的瑜伽,都展现了我校女教工积极向上、健康乐观的生活状态,也展现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战“疫”必胜的信心和决心。

程小群厨艺展示.jpg

程小群 厨艺展示

何米娜+美食(岐山臊子面).jpg

何米娜 美食(岐山臊子面)

王晓燕+厨艺展示.jpg

王晓燕 厨艺展示

魏凌云+厨艺展示.jpg

魏凌云 厨艺展示

向荣十字绣.jpg

魏凌云+厨艺展示

詹燕 厨艺展示.jpg

詹燕 厨艺展示

赵梅芳+厨艺展示.jpg

赵梅芳+厨艺展示

朱娟娟 厨艺展示.jpg

朱娟娟 厨艺展示

文:曹钰   图:工会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