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初中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安全法纪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0-09-09 作者:文 / 任雅歆 图 / 李晶  阅读次数:

 新学期新启航,新学期新气象。为加强安全法纪教育宣传,增强学生自我保护意识,让学生养成知法、懂法、依法办事的好习惯,9月7日下午,在班主任老师的精心组织下,各班顺利召开 “安全法纪教育”主题班会。

QQ图片20200909083300.jpg

 在班会课上,班主任老师首先总结了开学一周以来,同学们的转变与成长,点出了在日常行为规范方面存在的不足,并用通俗易懂的例子,从生活实际出发,向同学们讲述了个人守纪、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的重要性。同学们也积极踊跃发言,表达自己在个人健康安全方面好的建议。

QQ图片20200909083307.jpg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都对安全法纪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接受安全法纪教育,不仅仅是依法治校的需要,更是学生自我完善和提高综合素质的需要。每位师生都必须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观念,自觉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增强遵纪守法意识,确保自己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QQ图片20200909083314.jpg

文:任雅歆   图:李晶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