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开展消防安全及校园设施检查

发布日期:2020-04-09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切实加强火灾防控,坚决预防和遏制春季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4月9日,刘杰副校长、陈军副校长、裴智武主任等开展消防安全及校园设施检查。

检查人员对学生宿舍、食堂、教学楼、图书室等重点部位的消防设施及操场运动器械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主要围绕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是否落实到位,安全疏散通道、消防设施和灭火器材配备是否齐全有效;应急灯、消防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用电、用气是否存在火灾隐患等进行检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少数灭火器陈旧等问题,要求即刻更换和维护保养,确保消防设施完好有效。

刘杰副校长强调,各部门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校园消防安全,尤其是宿舍楼用电问题,落实安全责任,细化措施,做到事事有人做,事事落到实处,切实维护学校稳定安全。

作者: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