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初一初二年级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1-05-10   来源:初中教务处 阅读次数:

 5月7日下午,我校分别召开初一初二年级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会议由年级组长主持,张书民副校长、初中教务处李玉霞主任、邓莎莎副主任,教育处方凯副主任和全体初一初二教师参加。

mmexport1620467096124.jpg

 初一、初二年级组长分析了期中考试成绩,指出了存在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对课堂管理、任课教师的教育方法都提出了合理的建议,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安排,把工作做得更细致。

 李玉霞主任强调任课教师要具有敬业精神、工匠精神和忧患意识。她对后期教学工作提出六点要求:1.任课教师应正视自我;2.乐于合作;3.关注学生;4.注意教学进度,重视作业批改;5.注意延点自习的纪律;6.重视和认真落实帮扶工作。

 方凯副主任从班级管理和安全要求两方面做了强调,要求班主任勤跟班,做好与学生和家长的沟通交流;做好各种安全教育工作。

 张书民副校长肯定了各位任课教师的辛勤付出,他强调老师在后期工作中要做好以下几点:1.教师要查漏补缺,加强学习与交流,多探讨。2.重常规,重细节。3.研究教学教法,适应学生特点,正确对待学生的建议。4.互相理解,共同合作,加强角色意识。最后他对近期听课情况做了小结,提出八点中肯、有效的建议,勉励老师们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本学期已经过半,前方仍任重而道远,各位任课教师将再接再厉,创造附中新辉煌。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