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期末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7-15 作者:曹钰  阅读次数:

 7月15日,我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韩党卫书记主持,王常劳校长、张书民副校长、刘杰副校长、陈军副校长参加。

IMG_8920_副本.jpg

 会议安排部署了暑期各项工作及近期考试活动,宣读了本学期微型视频课展示活动表彰决定。会议强调,中考、学业水平考试带队教师要为学生做好服务工作,加强安全教育,关注学生考前考后心理状态,确保学生健康平安;全体教职工要加强暑期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健康打卡和日报制度,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王常劳校长以“感谢”、“祝贺”、“努力”三个词来总结我校本学年工作。他感谢了全体教职工在本学年尤其是疫情防控期间做出的贡献,对我校圆满完成本学年各项目标任务表示祝贺。他指出,在疫情防控期间,全校教职工积极参与、凝心聚力,教学与防疫两手抓、两不误,得到了上级部门和社会的广泛赞誉,形成了具有前瞻性、引领性的工作思路。同时,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秉承附中精神,以主人翁的态度参与学校管理,为学校改革创新和品牌建设而努力,引领学校全面迈向优质化。

IMG_8917_副本.jpg

作者: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