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初三部分学生家长会

发布日期:2021-04-07 作者:文 / 曹钰 图 / 李晶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中考即将来临,为更好地帮助初三学子考入理想的高中,4月5日下午,我校召开初三部分学生家长会。

QQ图片20210407164447.jpg

QQ图片20210407164624.jpg

本次家长会分为两个环节:集中开会、分学科交流。

在家长会上,方凯副主任向家长介绍了今年的中考政策和特长生招生政策,为家长提出切实可行的几条建议:一、为孩子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多关心督促孩子的学习;二、为孩子做好生活保障;三、重视孩子的心理健康,和孩子多一些沟通,多一些交流;四、与老师多沟通,随时了解孩子在学校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他希望家长理解、支持和配合学校的工作,使学校、学生、家庭三方形成合力,争取在今年的中考中最大限度地发挥学生的水平,考上理想的高中。

随后,各位家长在教育处的安排下,分别与科任教师交流沟通。老师们向家长详细介绍了学生的学习状况,并向家长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和快速提升成绩的方法。家长们纷纷表示,感谢老师给予的科学有效的建议,一定会支持和配合学校的各项工作,共同为孩子们的未来努力!

多年来,我校一直积极开展帮扶活动。根据学生的薄弱学科,安排相应的教师指导,不仅在学习上精准帮扶,还在心理等方面给予关心,让学生深深感受到来自学校和老师的关爱,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