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大学马建华副校长带队检查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3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督促附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任务,1月22日下午,大学马建华副校长带队来我校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

IMG_4545.JPG

 马建华副校长一行对照大学防控工作方案要求,检查我校“健康打卡”、师生“一人一档”信息台账、后勤服务保障、门禁管理等疫情防控工作整体情况。

 马建华副校长对附中的疫情防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旧复杂严峻,疫情防控工作绝不能掉以轻心,要做到科学防疫、精准防控,及时发现,及时报告。要坚决把好学校食堂食品卫生关,重点关注冷链食品及其它食材的外包装,严格做好食堂卫生等日常管理;把好师生放假期间的疫情防控关,掌握好师生假期全方位健康状况,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作者: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