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减压迎高考!我校高三举行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0-05-29 作者:文 / 曹钰 图 / 王伟涛 曹钰 刘宏刚  阅读次数:

 2020年高考将至,紧张而略显单一的学习生活不免让高三的学子们倍感压力,产生疲劳。为帮助同学们调整节奏,释放压力,5月27日下午,我校高三年级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

IMG_7943_副本.jpg

 运动会上,各班同学在“背球接力赛”“摸石头过河”“肺活量大比拼”等多个集趣味性和竞技性于一体的项目中展开比赛。同学们相互配合、团结一心,用智慧、决心征服游戏的困难;用高度的班级凝聚力完成一项项挑战;用欢声笑语赶走平日里的压力负担,用热情展现青春风采。整个操场,口号声、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高三师生徜徉在欢乐的海洋中。

_DSF4553_副本.jpg

 近年来,为高三年级举行趣味运动会已成为我校惯例。据附中负责人介绍,趣味运动会对高三学子来说是一次放松身心、消除疲劳、调节情绪、缓解压力的机会。短暂的停歇放松是为了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去。除此之外,学校也通过学生之间互结“心灵伙伴”,校领导、老师与同学谈心交流等方式,疏导同学们的心理压力,帮助他们正确面对高考,考出好的成绩。



文:曹钰  图:王伟涛   曹钰   刘宏刚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