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5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1月14日,我校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教代会代表及列席代表共41人参加,会议由韩党卫书记主持。

IMG_4449.JPG

 王常劳校长作题为《攻坚克难再发展强优补短促优质》的学校工作报告。他从学校治理能力进一步优化,教育教学及质量管理进一步优化,队伍建设进一步优化,校风建设进一步优化,办学条件和服务功能进一步优化,学校安全稳定、社会影响力优化等六个 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我校2020年工作。针对2021年工作思路,王常劳校长指出要聚焦优质化发展的“三大重点”任务,努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常劳校长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附中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附中教职员工要紧紧围绕“深入推进教育评价改革与深化巡察整改”工作主题,在大学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创新的工作思路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学校各项工作,为学校的优质化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张书民副校长作附中2020年工会工作报告;刘杰副校长作2020年津贴发放情况说明;陈军副校长作附中2020年度财务报告。

 经过审议,与会代表一致通过了上述报告。

 韩党卫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过去一年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教育质量不断提升、队伍建设稳步推进、办学条件持续改善,尤其是校党委第六轮巡察极大推动了我校各项工作规范化。他希望,在新的一年全体教职工继续秉承奋斗本色,同心同德,共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IMG_4438.JPG

作者: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