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0-09-30 作者:文 / 曹钰 图 / 总务处  阅读次数:

 为落实上级关于国庆中秋期间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切实加强假期学校安全管理,9月30日,我校总务处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活动。

48CE22BB1F81C7E7EAFD187ADCFEF684.jpg

 在裴智武主任的带领下,总务处人员先后对学校门卫室、教学楼、餐厅、公寓楼等进行了排查,重点检查了疫情防控、各楼层的消防器材配备情况、水电运行情况、食品安全情况、公寓内是否存在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等问题,同时还对各实验室设施及危险化学品储存情况进行了检查。

1494C92303ACB969B5319F44A526F389.jpg

 通过本次节前安全大检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校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提高安全管理质量,促进了日常安全管理工作扎实有效地进行,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稳定、祥和的节日。

文:曹钰  图:总务处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