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各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10-15 作者:​文 / 南娟峰 曹钰 图 / 各支部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10月14日下午,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和附中党总支安排,我校各支部分别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会上,各支部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全体党员再次明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行动指南。

第一支部

第二支部

第三支部

第四支部

 各支部书记强调,党员同志应明确使命担当,树立党性意识,明确底线思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立高远的奋斗目标,将爱国情、强国情、报国志落实在个人奋斗和教育教学中。

 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进一步学习领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努力为推动基础教育事业发展、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南娟峰  曹钰  图:各支部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