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国旗下演讲

毕业班 我想说

发布日期:2016-03-29   阅读次数:

 初三B3  王若馨  李嘉欣

   当时光拖着夕阳冗长迷人的笑靥流转,三年的绚丽时光,无数个星月轮回,已如流水落花般,在母校悄然流逝。

       虽似弹指的岁月,却轰轰烈烈。

       在这里,我们告别纯真年少,走向成熟沉稳;

       在这里,我们即将面对六月的挑战,拉紧生命的奋起之箭。

       在这里,无论是校园朗朗书声溢出的欢愉,还是课堂上恩师手中粉笔勾勒出的美丽,都成为我们又一届初三学子 一片独一无二的色记忆。

    一年之计在于春,新的一年,我们又有新的目标,新的任务,新的收获,新的进步。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学期承载新的梦想。  现在 已进入三月,初三的同学们,对于我们即将毕业学生来说更是最后的冲刺。首先,我们要做好知识准备。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现在正是厉兵秣马之时,我们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使自己紧跟老师的步伐,一点一滴地积累,一步一段地完成。这样,我们的能力和成绩才会有质的飞跃。其次,我们要注重过程,把每一次考试看作是一次查缺补漏的检测,一次思考总结的契机。弗兰克林说过:“有非常之胆识,方可做非常之事业”如果你没有成功,就证明你努力的不够,努力了还没有成功,就证明你放弃的太早

       三年历练,刻骨铭心,如同荆棘丛中的花枝,萦绕成岁月美丽的花冠。

   当拼搏化成滋养生命的土壤,当汗水凝成奔赴未来的希望,我们收获了破土而出的筋骨和顽强,我们练就了一副承担重任的肩膀。

   三年历练,铭记那些金色年华里读书万卷的日子,记载那些成长岁月里全部的心情和梦想,面对未知的挑战,带着昔日的诺言,我们从容淡定,厚积薄发!

   三年历练,所有的付出只因爱的力量!为了那属于六月的微笑,为了那一声声的叮咛和嘱托,为了那些站在我们身后的人,我们将共同为梦想而战 我们执着海到尽头天作岸,山登绝顶我为峰! 我们坚定乘风破浪跃龙门,破釜沉舟勇跋涉。我们相信,三年利剑,百日策马,我们定能勇闯雄关。

      让我们带上隐忍的精神,坚韧的毅力,以及不畏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在意气昂扬的斗志中出发。 到那时,在六月如锦的繁花中,无数的灿烂笑靥将见证那比永远还远的誓言。

   让我们鼓足风帆,从初中这个风和日丽的港湾奋力远航;让我们携手并进,以信念为舵,以理想为帆,以汗水为桨,载着梦想之舟驶向成功的彼岸,为附中的明天再添辉煌!

2016325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