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国旗下演讲

《新学期,我们会更精彩!》

发布日期:2015-05-18   阅读次数: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新学期,我们会更精彩!》
    跨越新春,我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假期;淋浴春风,我们又重返美丽的校园。在这喜气洋洋、无限美好的日子里,首先请允许我向老师们、同学们恭贺新春愉快!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的到来,必将使世界万物苏醒,欣欣向荣,必将使我们生活充满生机和活力,也必将是新希望的开始。春天同时也是我们刻苦攻读、努力拼博的季节。我向同学们发出以下倡议:
    第一,做“学习的主人”。
    学习不仅需要天赋和智慧,更需要良好的态度和切实的行动。我们清楚,所有期盼的眼神是责任,未来的前景才是动力源泉。对自己负责,不是好听的口号,而是付诸与实现。每天,你是否完成了当天的任务?每堂课,你是否充分理解了知识?每个问题,你是否想尽办法把它弄懂?只有对自己负责,才能创造人生的惊喜!
    第二,做“守纪的模范”。
    俗话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国有国法,校有校规。对我们中学生而言,遵规守纪是每一个学生的职责,也是一个合格的学生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它是学习的需要,更是成长的需要。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才能维护学校大家庭的和谐发展!
    第三,做“文明的使者”。
    我们要倍加珍惜和爱护我们优美的校园,要从我们每一个人做起,从我们的一举手、一投足,一声亲切的问候,一个会心的微笑、一个专注的眼神去展示。
    新学期,新起点,让我们行动起来,把希望播种在春天的土壤里,齐心协力,用智慧、勤奋与美好心灵,谱写我们学校,我们人生美好的明天。让学校因有我们而更加精彩!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