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我校各年级组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10-22 作者:文 / 何米娜 田鮮妮 图 / 各年级组  阅读次数:

 按照大学校党委和附中党总支安排,10月21日下午,我校各年级组分别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AEF4A38DED5DF0F1B5612200DB6616ED.jpg

 在会议上,老师们学习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和陕西省教育厅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

mmexport1603325479227.jpg

 在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中,他希望广大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奋斗。《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讲义》由导言和九讲构成,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行了系统深入阐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里对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出总体要求;全面加强教师队伍思想政治工作;大力提升教师职业道德素养;将师德师风建设要求贯穿教师管理全过程;着力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氛围;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任务落到实处。

QQ图片20201022091816.jpg

 教师们纷纷表示,应该勇于使命担当,树立党性意识,明确底线思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立高远的奋斗目标,将爱国情,强国情,报国志落在个人奋斗和教育教学中,要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进一步学习领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努力为推动基础教育事业发展,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QQ图片20201022100229.jpg

00.jpg

文:何米娜   田鮮妮   图:各年级组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