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我校各年级组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12-04 作者:文 / 何米娜 图 / 各年级组 李晶  阅读次数:

 按照大学校党委和附中党总支安排,12月2日下午,我校各年级组分别召开了政治理论学习会。

初一初二.jpg

初一初二年级组学习会

 各年级组长带领教师学习了《新时代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宣言书”》、教育部《关于追授陶德麟同志“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决定》及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的通知》等文件。

初三.jpg

初三年级组学习会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在《新时代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宣言书”》的学习中,我们要明确政治方向,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不动摇;要筑牢思想之基,健全用新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工作体系;要站稳思想阵地,旗帜鲜明与各种错误观点做斗争。

高一.jpg

高一年级组学习会

 学习张桂梅、陶德麟两位同志的先进事迹后,老师们深切领会到智者和仁者所显现出来的精神魅力,认为在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今天,教育事业需要更多像他们那样的教师,应该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甘为人梯,无私奉献的精神;学习他们为教书育人恪尽执守,呕心沥血的精神;学习他们崇高师德、治学严谨,为追求学术锲而不舍、求真务实的精神,并把个人理想、本职工作与祖国发展、人类幸福紧密联系在一起,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追求,甘为人梯,乐于奉献,静下心教书, 潜下心育人,努力做受学生爱戴、让人民满意的教师。

高二年级组学习会

高三年级组学习会

文:何米娜  图:各年级组  李晶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