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我校召开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任务安排会

发布日期:2020-11-25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11月24日,我校召开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任务安排会。会议由韩党卫书记主持,校领导、中层干部及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IMG_3401.JPG

 会议传达了大学第六轮巡察反馈会会议精神,对下一步的整改工作提了相关要求。会议指出,巡察就是要发挥政治“显微镜”“探照灯”作用,深入查找和解决我校党总支在此次巡察中发现的问题,从而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韩党卫书记指出,此次会议的目的是对巡察整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切实抓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结合当前学校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整改工作。学校班子和中层干部一要严格按照巡察反馈会提出的意见,自觉担负起整改主体责任;二要明确任务、夯实责任,抓实抓细整改工作任务;三要压实责任,认真整改,及时落实,真正把巡察组对学校工作的要求转化为事业发展的动力。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以最坚定的政治自觉全面整改。各处室、各支部要严格对照总支下发的整改任务清单,以最严的标准、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抓好整改落实,以实际行动做好学校各项工作,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作者: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