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我校各支部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作者:文 / 南娟峰 曹钰 图 / 曹钰 南娟峰 张丹  阅读次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牢固树立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附中各党支部按照大学校党委要求,7月1日下午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会上,各支部分别观看了大学组织的“同上一节党史课”视频及“战役一线党旗红”公益专题片。在题为《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党领导陕西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进程和基本经验》的党史课中,袁武振教授从中国共产党的建立和发展历史谈起,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的内涵,重点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领导陕西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奋斗历程和基本经验。徐养福副书记就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进行了强调。他要求全体师生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中心工作的思路和举措,时刻保持昂扬向上、锐意进取、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精神状态,奋力书写学校改革发展新答卷。

 观看视频后,各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微党课”学习。学习主要围绕“疫情时期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展开,指出共产党员应处处以身作则,在各项工作和活动中,走在群众的前面,成为群众的核心与中坚力量。在举国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党员同志应更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向中央看齐,从“讲政治”、“讲担当”、“讲奉献”、“讲纪律”四个方面来落实战疫一线的先锋模范要求。

6_副本.jpg

 会上,全体党员还重温入党誓词,以这种特殊的方式警醒自己“不忘初心”,明确“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实践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目标。

文:南娟峰  曹钰   图:曹钰  南娟峰   张丹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