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校党委第六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附属中学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18 作者:文 / 朱娟娟 图 / 赵文博  阅读次数:

  根据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9月17日下午,第六轮巡察组巡察附属中学工作动员会在附中多功能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小梅,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附中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高级及以上职称人员、中层干部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附中校长王常劳主持。

2 (1).jpg

 会上,李小梅同志宣读了《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第六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校党委第六轮巡察第二巡察组组长张海成同志通报了巡察重点任务、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等。

 徐养福同志在会上强调,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他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巡察工作认识;二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全力支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三是要坚守政治站位,坚持从严从实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书写好新时代推进附中事业发展的奋进之笔。

 韩党卫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附中一定会珍惜和把握好这次接受巡察的重要机遇,进一步抓好“四个落实”,全面加强学校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王常劳校长在总结讲话时要求全体教职工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自觉接受本次巡视巡察。坚持实事求是,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以巡促改,坚持真改实改,助推附中内涵式发展。

 会议结束后,巡察组对附中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2 (2).jpg

文:朱娟娟   图:赵文博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