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附中党总支开展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07 作者:曹钰  阅读次数:

2020年1月6日,按照大学校党委要求,我校党总支开展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活动。会议由韩党卫书记主持,纪检委员刘杰副校长、各支部书记及委员参会。

IMG_5910_副本.jpg

根据基层党支部建设的职责和要求,4名支部书记全面总结了2019年支部党建开展情况,找出了不足,并提出下一步整改计划。

韩党卫书记对各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各个党支部2019年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一要继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二要加强理论学习,切实增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做好支部推进提升工作;四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会上,与会人员填写了支部书记考核表,对4位支部书记进行了评议考核。

作者: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