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附中党总支中心组召开第四次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5-14 作者:曹钰  阅读次数:

 5月13日,附中党总支中心组召开第四次学习会。会议由韩党卫书记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

IMG_7713_副本.jpg

 陈军副校长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王忠俊主任领学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院级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

 张书民副校长和刘杰副校长分别作重点发言。张书民副校长认为,杜绝形形色色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为基层松绑减负,这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结合我校实际,应做到:一、努力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二、深入调查研究,增强工作实效性;三、坚持以身作则,狠抓工作落实。刘杰副校长谈道,《院级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明确规定了党组织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责任、党员行政主要负责人任务、领导班子中党员副职及其他党委委员任务。在我们今后的工作中,要提高认识,增强执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爱学生、爱学校、爱教育事业;要善谋事、能干事、不惹事;要立足实际,开拓创新。

 王常劳校长指出,反对形式主义是我党长期以来坚持的原则,敢于担当是反对形式主义的根本方法。在工作中,领导干部要实事求是、科学决策,切实减轻基层负担。大学出台的《院级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对全面从严治党作了更细致的要求,我们要继续加强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理论建设,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师生做好服务,实现优质化学校的目标。

 韩党卫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院级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进一步明确了我们的任务与责任,坚定了我们办好附中的历史责任。他要求:一、认真贯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落地;二、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着力推进教师队伍结构优化、质量提升;三、筑牢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政治根基。他强调,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们既要有沉下身子实干的劲头,也需要团结协作的努力,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调查研究、实事求是,才能更好地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动学校内涵发展。

作者: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