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营造良好学风 不负韶华春光

发布日期:2021-04-12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一)我校表彰学风建设月先进集体和个人

学风,是读书之风,是治学之风,更是做人之风。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增强全校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良好校风的形成,我校于3月开展了学风建设月活动。4月12日,学风建设月总结表彰活动在田径场举行,初一3班等13个班级及刘春华等440名同学受表彰,全校师生参加活动。

img_5516_副本.jpg

会上,陈军副校长对本次学风建设月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宣读了获奖名单,指出经过一个月的学风建设活动,学生在学习习惯、自律意识等方面有显著提升,在学习素养养成、奋斗精神形成等方面有了更大进步,尊敬师长、团结协作、热爱学习的风气更加浓郁。他希望,受表彰的班级和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希望其他班级和同学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树立良好的学风、班风、校风,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养,努力成为优秀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张书民、刘杰副校长为获奖班集体颁奖。

本次学风建设月内容丰富,教育处、团委制定方案,通过班会课的宣传教育使学生充分认识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并安排学生干部和文明监督员对纪律和文明礼仪进行专项检查等,以多种方式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及生活习惯,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学习进步。

img_5528_副本.jpg

附:获奖班集体

初一3班 初一8班  初二5班 初二8班 初三4班 初三6班  初三10班 高一1班 高一2班  高二2班 高二8班  高三1班 高三8班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