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开展宪法宣传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04   阅读次数:

为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提高全体师生的法律意识,我校于12月3日开展学习宣传宪法系列活动。

在12月3日上午的升旗仪式中,高二9班杜子茜同学向全体师生宣讲了学习宪法的重要意义及宪法的主要内容。师生们全神贯注,认真学习领会《宪法》精神。下午,各班积极开展宪法学习主题班会,组织学生观看法治教育的相关视频,班主任老师从多角度对宪法主要内容进行讲解,让同学们了解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此外,学校还通过LED屏、黑板报等资源,加大了对宪法学习的宣传力度。

宪法宣传系列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生对宪法的了解,形成了自觉维护宪法权威、自觉遵纪守法的意识,也使师生明确了学法、守法、用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提高了师生的法治观念。

 

作者: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