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2020年中层干部述职考核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2-28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按照大学校党委要求,我校于12月23日召开2020年中层干部述职考核会。会议由韩党卫书记主持,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IMG_4242.JPG

 会前,13位中层干部认真撰写述职报告,为述职大会作了充分的准备。会上,他们围绕政治素养、岗位履职、工作作风、业绩成效等方面,全面汇报了2020年来个人、部门工作完成情况以及工作中的亮点、创新点和主要存在问题与不足。随后,全体中层干部以无记名方式对述职人员进行测评。

 韩党卫书记充分肯定了中层干部的工作,并指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及学校改革发展任务,全校师生积极应对风险和挑战。其中,中层干部能够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做出了贡献。他结合大学下发《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失误、延误、错误”问责办法》,向中层干部提出要求:一、加强理论学习,夯实理论功底;二、强化能力提升,做好管理工作;三、提高政治站位,规范工作程序;四、继续坚守底线,培养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他强调,全体中层干部要齐心协力,开拓创新,尽职尽责、攻坚克难,用信念和奋斗书写学校事业发展新篇章。

作者: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