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西农大附中“我到北京上大学”大秦少年研学夏令营纪实2

发布日期:2018-08-12   阅读次数:

不到长城非好汉!”2.1万公里气势依然,长城,象征着华夏中国,展示着古代的文明。今天同学们要在辅导员的带领下登长城了!

长城——人类史上最伟大的工程。山川的巨龙,屹立于世界的东方。今天,同学走进长城,听老师讲述一代代王朝,一次次变法。今天,同学们抚触长城,感悟历史,诵读《少年中国说》。

下午同学们在辅导员带领下前往詹天佑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追随者讲解员的步伐,同学们了解了著名的爱国工程师詹天佑的伟大事迹,学习铁路历史知识。

   鸟巢、水立方外景分别位于位于北京中轴线的北端,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主体育场,以其高端大气的外形与举办的众多国际比赛,成为北京近几年最著名的新地标之一。蓦然回首,中国健儿在历次奥运会上夺金摘银的场面历历在目,同学们回顾讨论着中国体育强国之路,他们的笑容里洋溢着自信与骄傲,祖国的未来将交由你们去拼搏。

整整一日,长城的雄伟壮观,大学校园的文化熏陶,激发了同学们爱国之情,对大学生活的渴望,更坚定了努力学习的方向。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