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西农大附中“我到北京上大学”大秦少年研学夏令营纪实

发布日期:2018-08-11   阅读次数:

DAY 1

路上的梦想家,世界在你脚下,我们一起出发!

今天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学生们在煜恒辅导员的带领下将开启一场北京大学梦之旅,用行旅寻求成长答案的精神之旅。

 

 行前安全动员大会

 

 

DAY 2

怀着兴奋的心情,同学们落地北京啦!

在煜恒辅导员的带领下,同学们第一站,去国家博物馆寻宝啦!

中国国家博物馆,是世界上建筑面积最大的博物馆,中国水平最高的考古博物馆。也是中华文物收藏量最丰富的博物馆之一。今天同学们将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听讲解寻宝藏,完成国博“寻宝地图”任务书,守护国家宝藏。

 

 

寻宝结束,同学们在辅导员的带领下来到了老北京中轴线上的重要地段、北京最古老、最著名的街市——前门大街。

 

临街房子以民国西洋式建筑为主,两条铛铛车的铁轨,占据着道路中间,路旁则是大铜缸和鸟笼型路灯。仿古建筑的“老字号”,配上街头一座座清朝民间百姓雕像,似乎成为步行街的标配。在这里同学们在老师带领下领略老北京的各式民俗,品味大栅栏和前门大街的前世今生。

 

 

 

大北京精彩的第一日活动完美落幕,让我们共同期待大秦少年明日的精彩活动吧!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