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第十三届春季田径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8-04-26   阅读次数:

  4月26日上午,我校在田径场举行第十三届春季田径运动会。校长王常劳宣布运动会开幕,党总支书记韩党卫致开幕辞。杨陵区教育局督导室主任马喜林、我校副校长张书民等校领导出席开幕式,副校长刘杰主持开幕式。

第十三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王常劳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

韩党卫书记致开幕辞

刘杰副校长主持开幕式

  韩党卫书记在开幕式致辞中指出,2018年是西农大附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校即将进入陕西省示范学校的行列。在两年的创建过程中,我校在办学理念、发展规划、育人体系、课堂改革、队伍结构、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实质性进展,社会认同感空前高涨。他希望,同学能发扬体育精神,勇攀高峰、自我完善,做一名合格的附中学子。运动员代表梁佳乐、裁判员代表韩郑文在开幕式上郑重宣誓。

裁判员、运动员宣誓 

国旗队

会标队

锣鼓队

裁判员方队

啦啦操方队

太极拳方队

运动员方队

  本届运动会开幕式文艺表演精彩纷呈,亮点多多。首先进行表演的是锣鼓队。在曹小平老师的带领下,锣鼓队队员节奏鲜明、阵型多变,敲出了气势,敲出了附中的“精气神”!啦啦操队员在《喜羊羊》的背景音乐中,为我们奉上了一场青春动感的表演。他们挥舞着啦啦花,活泼可爱的舞姿尽显中学生的朝气与风采。高一年级的太极拳表演沉着稳重,一招一式都显示出中华传统武术文化的魅力。最令人瞩目的是民族舞表演《爱我中华》。舞者们身穿五彩斑斓、各具特色的民族服装,摆出各种花型,展现出56个民族的团结友爱,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运动会共历时3天。初一年级——高二年级的43个班级共1070人将参加长跑、短跑、接力、跳高、跳远、实心球等6个大项的比赛。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