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高二年级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03-23   阅读次数:

  3月21日下午,我校高二年级全体教师在高中部一楼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年级组长张满户老师主持。

  会上,李憬波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中《如何理解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一文。党的十九大对加强社会成员思想道德建设做出重大部署。强调提高公民的思想觉悟、道德水准和文明素养,从而全面提高社会文明程度。面对党提出的新任务,作为教育工作者,更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贯彻落实。

  为热烈祝贺2018年全国两会的胜利闭幕,丁薇老师在会上朗诵了诗歌《新时代,去奋斗!》,以此表达全体教师对全国两会胜利闭幕的喜悦心情和努力工作的决心。

  张满户老师在讲话中强调要加强纪律意识,严禁触碰学校划定的师生管理“四条红线”,并再次带领大家学习了“四条红线”的相关内容。最后,张老师对年级组近期学业水平考试、“百师访千家”活动、杨凌区中学生表彰推选等工作进行了统一安排。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对做好日常的教育教学工作具有极大的指导意义。同时,也潜移默化地对各位老师进行了师德师风教育,为我校良好的师德师风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