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年终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8-02-03   阅读次数:

  2018年2月2日,我校全体教职工在多功能厅召开年终工作会,大会由韩党卫书记主持。大会总结了我校2017年的工作,就2018年的工作作了部署,并安排教职工参观了我校新建成的各类部室。

  刘杰副校长对我校2017年工作作了总结。他说,2017年是我校的收获之年:一、大学党委常委会通过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支持附属中学改革发展的意见》,为附中改革发展提供了政策保障;二、积极贯彻先教理念,在中高考及各类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三、理顺学校机制,建立健全了附中精神文化体系;四、争取专项资金1200多万,改善了办学条件;五、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引进了数名名校毕业生;六、后勤社会化改造取得成功;七、政治生态良好,社会满意度高;八、高质量通过了示范校初验;九、开放办学取得实效,赢得了社会广泛赞誉。

  张书民副校长对寒假前后的工作作了安排。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强化安全工作,及时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崇尚科学,破除迷信;假期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加强巡查。

  王常劳校长肯定了我校2017年的成绩。他指出,2017年我校在追赶超越中创造了不平凡的成绩,在大学各单位考评中成绩突出,获得了大学、示范区领导及社会的高度认可。这一切都离不开广大教职工的辛勤努力。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做好2018年的五项工作:一、做好示范校的复验工作,在新平台上加快我校内涵发展;二、加大教学改革力度,实行质量管理,以应对高考改革;三、推进素质教育,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四、高度关注学校的政治生态,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五、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继续引进名校毕业生补充师资队伍。王常劳校长强调,现代教育的社会属性大大加强,关起门来办教育很难成就大事,必须利用一切资源为学校、为师生谋福祉。他用《中庸》中的“道不远人,人之为道而远人,不可以为道”与大家共勉,希望教职工能加强自身修养,时时反躬自问,用细节成就伟业。

  会后,教职工们参观了学校近期完工的会议室、历史室、地理室、理化生实验室、生物组培室、心理咨询室、音乐室等部室。看到各部室环境整洁、设备先进,老师们纷纷称赞不已。语文教师刘宏刚说:“我是教语文的,很少到实验室。真没想到,我们学校竟然有这么先进的实验室、会议室、音乐室、心理咨询室。我要给那些为学校辛勤付出的人们点赞。”化学教师李憬波亲自动手操作了化学实验室的器材,对新建成的实验台非常满意,“这些设备很好用,以后学生们做实验方便多了。”大家认为,一年来,学校旧貌换新颜,不仅美化了校园,还完成了部室的建设,硬件水平大幅提升,一举改变了我校基建落后、设备老旧的面貌,以后应更加努力,为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创出学校品牌而奋斗。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