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总务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8-02-03   阅读次数:

2月2日下午,我校总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在初中部一楼会议室召开工作总结会,张书民副校长出席并讲话。

总务处主任裴智武对2017年总务工作作了总结。他从总务处的常规管理、公寓楼和住校学生的管理、食品管理、校园环境治理及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卫生、国有资产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作了总结,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张书民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后勤服务人员的贡献,认为总务处圆满完成了2017年的各项任务,受到了校领导及师生的一致好评,主要表现在:一、工作程序规范,服务质量提升,食堂、直饮水改革获得师生认可;二、安全意识增强,安全设施到位;三、总务处人员凝心聚力,保持了整个校园环境的整洁,尤其是在扫雪过程中,赢得了家长、师生的赞誉。他要求,总务处人员要摒弃消极认识,进一步提升后勤人形象;职责应明晰,要加大奖惩力度;加强巡查制度,确保安全稳定;树立合作共赢意识,严格采购程序,要开源节流,增收节支。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将安全落实在行动中,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会上,表彰了总务处先进工作者,张书民副校长为获奖人员颁奖。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