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搭建交流平台 共话附中发展

发布日期:2017-12-29   阅读次数:

12月28日,正值元旦佳节来临之际,附属中学邀请大学院系及各处室负责人等教育界同仁召开座谈会,共话附属中学未来发展大计。座谈会由附属中学党总支书记韩党卫主持,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纷纷为附属中学发展建言献策。

王常劳校长代表附属中学感谢各位领导同志的到来,并向与会领导汇报了附属中学2017年的工作。他从附属中学的发展目标、体制改革、基础设施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教学改革、服务水平、示范校创建等方面介绍了一年来的重点工作,希望与会领导同志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共同谋划附属中学的未来发展。

场站管理中心朱荣科主任指出,一年来,附属中学的变化是巨大的,取得了丰硕成果,解决了许多难题,发展思路明确,可以说已经步入正轨,进入了快车道。尤其是示范校创建高质量通过初评,受到了大学和示范区人民的广泛赞誉。作为大学的教职工,对附属中学2017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国资处欧文军处长、人才办庄世宏主任、图书馆副书记赵运良认为,大家已深刻感受到附属中学一年来的变化。无论是基础设施建设还是师生的精神面貌,都令人感到振奋。他们表示,将会全力支持附属中学的发展,并对附属中学的未来充满信心。党校办、宣传部、工会、学生工作处、教务处、林学院、外语系、博览园等部门领导同志提出,附属中学应加强与大学的合作,充分利用大学资源,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并持续引进高水平教师,加强教师队伍建设。

王常劳校长表示,附属中学将会认真采纳与会领导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此次座谈会,加强了与大学各院系、部门之间的了解和沟通,也为附属中学的进一步发展创造了条件。

会后,附属中学领导班子陪同参会同志参观了学校新建成的录播室、心理咨询室及改造后的操场、餐厅等校园设施。各位领导同志目睹了附属中学校园的巨大变化,纷纷称赞不已。他们认为,今后应加强与附属中学的交流,多走走,多看看,感受附属中学校园和师生的新面貌,希望附属中学能越办越好,成为省内一流学校,解决大学职工的后顾之忧,为大学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