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教育处抓常规管理落实系列(二)——年级组例会

发布日期:2017-12-27 作者:教育处  阅读次数:

年级组管理是学校管理网络中较为基础最为重要的管理层,年级组肩负着承上启下的全方位管理重任。因此,教育处非常重视年级组工作例会。

高中各年级组在教育处的统一指导下,分别安排了各年级的例会时间,高一在周一早晨7点50分,高二在周日晚上7点20分,高三在周日晚上8点10分。各年级组的会议都能准时召开。

年级组例会上,年级组长和班主任分析上周工作落实情况及存在问题,并能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为年级组的工作出谋划策,充分体现了年级组内的团结互帮互助精神;会后各班主任严格落实会议上提出的工作要点、重点。

通过年级组工作例会,总结上周工作的落实情况,分析上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布置下周工作,同时也有利于教育处对年级组的管理。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