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表彰两名拾金不昧学生

发布日期:2017-12-26 作者:教育处  阅读次数:

12月20日晚自习放学时,初一3班杜潇旸、初一1班夏子桐两位同学在校园内捡到一个装有大量现金的红包,在诱惑面前他们俩毫不动心,立即交给校门卫处值班人员。他们这种拾金不昧的行为充分体现了中学生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更是彰显了我校坚持“立德树人”教育的成果。为此学校决定对杜潇旸、夏子桐两位同学给予通报表彰,同时授予两位同学“拾金不昧道德标兵”称号。

 12月25日周一升旗会上,教育处陈军主任宣读了学校表彰决定,德育副校长刘杰给两位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教育处号召全体学生向他们学习,学习这种拾金不昧、诚实做人的优良品质,希望所有同学像他们一样,让传统美德在我们校园里继续发扬光大!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