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程淑芳老师在第十一届全国高中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7-11-13   阅读次数:

为了贯彻中央《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和2017 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培养一批英语语言基本功和教学基本功扎实的“四有”教师,大幅度提高全国高中各个英语教学阶段,特别是高考英语总复习教学的质量,国家基础教育实验中心外语教育研究中心决定于2017 年11月7日至12日在浙江省义乌市召开第十一届全国高中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暨2018 年全国高考英语研讨会。

我校高中部英语教师程淑芳参加了第十一届全国高中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并在课堂教学优秀课展评中,荣获全国一等奖。程淑芳老师的论文《高中学生英语阅读能力培养方式之研究》,经大会学术专家组评审,荣获二等奖。景会霞老师,张秋宏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