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附中第二党支部召开党组织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7-09-29   阅读次数:

9月27日下午,我校第二党支部召开了党组织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忠俊同志主持,张书民副校长及第二支部所有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王忠俊同志向支部党员传达了党总支9.13会议和政史地教师工作会议精神。在党总支913会议上,韩党卫书记要求:一、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责任;二、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立德树人”为职责;三、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党委的决策,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另外王常劳校长向党员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强化思想引领,加强思想教育工作;二、要强化党组织的建设工作,落实好上级党委的重要指示。三、党员干部要凝心聚力,汇聚发展正能量;要不遗余力,抓好制度落地落实;要持续发力,不断深化改革创新。

王忠俊主任讲到,在政史地教师工作会议上,韩党卫书记指出:全体教师要做讲政治、讲纪律的带头人;要做学生正能量的推动者;要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要站好位树好旗,严格要求自己,用积极、向上、阳光的正能量教育和引导学生。

会议第二项,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同志从中汲取到很多政治营养,懂得要运用法律手段维护国家利益,思考问题要从党和国家的发展大局上思考,要以昂扬的姿态做好本职工作,推进党的建设。

会议第三项,张书民副校长提出:党员同志要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优秀带动优秀,吸收年轻班主任积极参与学校的工作,让优秀的人更加优秀,让优秀成为一种风尚。同时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把握方向,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党章。作为教师,还要学习新时期党的教育方针,努力提升业务素养,做新时期最有魅力的教师。

会议第四项,各位党员谈自己在教育教学中的体会,感悟,并针对学生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全体党员积极探讨,发表各自观点,群策群力,寻求适合中学生特点的管理办法。

最后王忠俊主任向在座的党员同志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强化意识形态,保密好学校及学生的信息,不向任何人泄露学生的信息;二、要善于发现周围老师的闪光点,向优秀学习,搞好团结。三、要积极学习心理教育方面的知识,密切关注学生的心理形态,帮助学生做好心理调试,有效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通过本次会议,使广大党员同志对站好位树好旗有了明确的认识,受到了一次理想信念和思想政治的深刻教育,进一步增强了自觉执行制度的意识,提高了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的意识。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