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领导教师节前夕慰问我校教师

发布日期:2017-09-08   阅读次数:

9月8日上午,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常务副书记赵忠、副校长罗军等校领导来到附中,看望慰问广大教职员工,实地考察学校发展情况,并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在附中王常劳校长、韩党卫书记等陪同下,赵忠副书记一行认真了解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基础设施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看到附中校园焕然一新,文化体系建设基本完善,赵忠副书记表示由衷的欣慰和高度的赞赏。他表示,大学会一如既往支持附中教育事业的发展,附中广大教师要牢记肩负的神圣职责和使命,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上下功夫,与时俱进、不断创新,为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